安徽省首家高品质月子中心,超3000位妈妈坐月子首选月子中心!
  • 咨询电话:400-883-0551

活动资讯

Information

【活动招募】母乳喂养知识讲座!

  • Time:Aug 08 2018
  • 分享:
  • 903

  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好的礼物,也是宝宝最初的营养食品。如何打造优质、充足的母乳就显得尤为重要了。

对于妈妈而言,只有掌握了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,才能更大限度地享受哺乳带来的乐趣。

然而,网上铺天盖地的母乳知识真假难辨,孕妈如何获取科学母乳喂养知识呢?

8月11日上午,福元馨禧举办《辟谣|远离母乳喂养伪科学》讲座 ,

现场由资深乳房健康专家陈艳为大家现场授课。现场更有精彩的互动环节,机会难得,赶紧报名吧!

  【主讲老师】陈艳

  资深乳房健康管理师,从事临床护理14年,擅长解决各种哺乳期常见疾病(乳头皲裂、急性乳腺炎),帮助无数新手妈妈实现纯母乳喂养。

       1

  【活动时间】2018年8月11日9:30——11:30
  【主办单位】福元馨禧月子中心
  【参与礼品】
  1、签到礼:精美礼包一份
  2、点评礼:价值680元小鬼当佳拍摄券一张。
  【活动地点】福元馨禧月子中心二期活动室(翠微路268号,口腔医院向西200米)
  【温馨提示】
  1、需要参与活动的孕妈妈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。
  2、报名后将进行电话确认,如果有事无法参加需提前告知。
  福元馨禧月子中心保留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,并保留修改和补充活动的权利。